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吴中督导省级教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2021-02-22 15:13     (点击: )

“教改项目必须要真改、真做、真实践,才能真正产出效果。”校长罗士喜在省级教改项目建设推进研讨会上的讲话,给项目组成员包括对我校的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方向指引。

2020年4月24日下午,我校2019年河南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重点项目《牧工商融合实现新农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组召开项目建设实施推进研讨会。校领导罗士喜、吴中到场督促指导。

校领导罗士喜、吴中在督导时指出,教育科研是推动教育反思、验证教育改革成果的重要手段。立足我校校情实际,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提出明确的理念、思路和手段,必须要在我校教育教学实践中实施验证,不断地进行动态观察、修正改进,形成闭环管理系统。课题或项目只是一个载体和抓手,关键是要通过真改真做,实现学校有关顶层设计的科学架构,进而统摄人才培养目标的科学定位、人才培养方案的精准匹配和人才培养过程的实际调整,包括相关配套制度的出台建立,最终达到学校育人成效和内涵建设的提升。这就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必须深入项目内部,进一步组建各分项教研团队,细化实施方案,分解任务,压实责任。

项目组成员、发规处处长刘建铭从总体上对下一步项目的建设实施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教务处、高教所、评估办、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讨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吴中副校长指导省级教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下一条:关于督促我校课程思政专项教改项目扎实开展建设实施工作的周知提醒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63515953    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