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
高等教育研究所

高等教育研究所是学校负责教育科学研究的直属机构,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组织学校高教研究力量,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供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

2. 组织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负责项目的过程管理。

3. 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委托,组织相关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鉴定工作。

4. 负责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指南的制定和下达,负责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立项、督查、结题和成果鉴定工作。

5.收集整理有关高等教育研究的信息资料,编发相关高教研究动态。

6.协调开展高等教育研究的相关学术交流工作。

7.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63515953    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