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关于组织“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访谈调研的通知
2021-04-20 10:50     (点击: )

各有关部门:

为切实贯彻实施《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行动方案》(校党〔2019〕10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夯实“课程思政” 内涵建设工作,助力学校迎评促建特色凝练,现将组织“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访谈调研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在学校前期下发相关文件、开展课程思政专项教改项目立项、发布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周知提醒、安排推送有关教师业务培训、组织各类各样教学比赛、签订课程思政教改专项建设任务书的基础之上,摸底了解目前“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呈现样貌,总结成绩,分享经验,探索引领师生进一步树立“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理念、营造浓郁工作氛围、积极投身工作实践。

二、调研对象

原则上以获批校级立项的课程思政专项教改项目所在部门为基础,根据工作实际,适时选取部分部门作为调研对象。主要包括部门有关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科研秘书、课程思政专项教改项目组成员及其他业务骨干等。

三、调研方式

调研方式以座谈交流、问题访谈为主,进行面对面座谈或访谈,深度了解当前课程思政理念在本部门的认识深入程度及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做法。

具体时间地点依据工作实际另行约定。访谈调研结束后,根据采集素材有选择地撷取访谈部门的亮点做法,适时以工作简报的形式在校内交流,以期对“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达到总结思考、鉴往知来、完善提升的作用。

四、调研提纲(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省级教改项目鉴定工作会
下一条:吴中副校长指导省级教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63515953    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