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关于进一步督促我校省级教改项目建设实施工作的通知
2020-10-20 10:05     (点击: )

各有关项目及所在部门:

为了使我校省级教改项目建设实施工作扎实推进,我校已于4月5日于校内办公网下发了《关于督促2019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展实施与建设工作的通知》,对相关项目组进行了周知提醒。

根据2020年以来河南省教育厅陆续下发我校的有关省级教改项目立项通知的系列文件,各项目及所在部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积极着手项目建设实施工作。为了使各项目组有条不紊地进行项目开题、建设规划、任务分工及推进实施等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包含范围:

(一)我校主持立项的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共8项。

(二)我校主持立项的2020年度河南省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共5项。

(三)我校主持立项的2020年河南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共1项。

二、项目推进内容:

(一)项目开题: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教高〔2020〕27号)文件要求:省级重大项目需在2020年3月中旬前举行开题报告会,邀请相关领域国家或省内同行专家学者参加,进一步明确研究思路、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省级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要由学校提出开题要求。开题报告会情况作为项目成果鉴定工作的重要依据之一。

我校省级教改项目开题报告工作最迟在6月30日之前完成,省级新农科、新工科项目参照此文件要求执行。已组织过开题报告的,及时总结备案相关开题资料;尚未组织的要抓紧进行。

(二)项目研讨:各项目及所在部门应根据项目分工合理适时安排项目研讨交流,可在本部门内部,也可邀请相关校领导或兄弟院校同行进行项目建设规划和意见交流。

(三)项目实施:省级教改项目一般建设周期为2年。为了顺利迎接省教育厅项目鉴定和积极参与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定,各项目及所在部门要根据实际统筹安排各阶段、各时间节点的项目建设实施工作。

三、项目经费保障: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省级重点以上项目学校给予相应经费配套;省级一般项目(含新农科、新工科项目)学校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学校将于近期根据相关规定和学校财务制度分次拨付各项目建设经费,望各项目组及所在部门规范管理,科学高效推进各类项目的建设实施。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年6月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督促我校课程思政专项教改项目扎实开展建设实施工作的周知提醒
下一条:关于督促2019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展实施与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63515953    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