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省级教改项目鉴定工作会
2021-11-10 16:21     (点击: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32号)精神,在前期筹备、上报省教育厅相关工作方案的基础之上,学校于20211012日上午,在校图书馆楼810室召开了省级教改项目鉴定工作会。

按照省厅要求,学校成立了省级教改项目鉴定委员会。鉴定委员会专家由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教授、河南大学副校长阚云超教授、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曹健教授、河南工学院副校长刘莉莉教授、黄河科技学院副校长杨保成教授及我校副校长吴中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宋绪钦教授组成;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

吴中副校长对各位专家莅临学校开展省级项目鉴定和工作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高教所所长李君玲向鉴定委员会汇报了我校此次鉴定工作的项目申报情况。

鉴定会由主任委员、郑州大学张倩红教授主持。她说明了鉴定工作程序,并提出了整体要求。我校9个项目(包括6项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其中2项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3项省级新农科项目)依次从研究背景、重点与路径,研究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成果及特色创新,实践应用效果对比分析,推广效果与应用前景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研究与实践应用情况。专家组在前期材料审核的基础上,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和质询,针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在听取整体汇报、项目答辩和审阅材料的基础上,鉴定委员会进行合议,给出最后会议鉴定结论意见。

按照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此次项目鉴定工作专家会议评审阶段顺利结束。下一步,各项目组要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建议,继续总结完善项目建设成果,进一步推进项目研究成果的教育教学应用,以切实发挥项目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到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63515953    8617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