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关于提交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项“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的通知
2021-11-10 16:20     (点击: )

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通知, 预计2022年三月底左右将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鉴定结项工作。为便于对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的过程管理、指导和监督,按照相关管理要求,2018年、2019年、2020年立项但未结项的课题(名单详见附件1),凡涉及延期结项的项目、课题组成员变更的项目,需填写《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将提前审批、备案。

材料报送及要求

1.提交《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纸质材料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注意:课题主持人所在单位(院/系)意见栏需(院/部)负责人签字,加盖本部门公章。

2.个人电子稿统一命名格式:主持人姓名+部门名称+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电子稿发送到指定邮箱。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省级教改项目鉴定工作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9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63515953    86176188